close

大熊今天又來更新了,說後來只有媽媽要來陪考,他會去載媽媽,我告訴他我會陪媽媽不用擔心。

還強調不要弄吃的給他人來就好,他話說的很白,不要在考試惹他生氣,他也有跟他媽說了!

ㄟ~我是沒有要弄吃的了!那結冰水跟冰毛巾也不要嗎?好像真的只要人去就好了~

那更緊張的是如果只有他媽媽跟我,會不會更尷尬,不知道要聊什了?

小白說,長輩要的就是尊重,穩重,細心貼心,我好像就只會幽默笑笑,他媽媽吃這一套嗎?

也不見得以後就會跟他走下去,但小白說了一句重點:還沒有交往就多了一個人給評語,又不知道是不是好的,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聽。。。

越講~越緊張,我還是做自己好了,做好陪考,還有陪陪考的家人,這樣就好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