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熊緊急line了我五通都沒接到,打回去又換他沒接...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終於後來接到了,他說了一個好嚇人的消息...

"我是先跟你說唷,那天我考試,我家人也會來...."

what?!what?!

"那你有人陪了我就不用去了吧!那我還要去嗎?"

"看你阿!我本來考試就自己考我沒差..."

"這樣好奇怪唷~~~我還要去嗎?"

"我是有先跟你說唷~別說我沒講!我也是可以當天才跟你說的~"

我告訴他我要想一下,然後掛掉電話,正在運動的我繼續跑步,就這樣因為太煩惱我居然多跑了一圈...到底要不要去?去了如果他家人覺得我很吵,或不喜歡我怎麼辦?

問了幾個朋友,結論就是:都已經是大人了,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都可以盡可能的讓朋友避開見家人,如果願意讓我認識家人,表示對我也有一定的信任....

我問大熊,他怎麼跟家人說我是誰的?他說--朋友

所以我是朋友不是妹妹....他就這樣沒回了~又睡著啦~哈哈

那我還要弄壽司給他吃嗎?他家人也要吃嗎?

之後跟他說我要去,我還怕他家人太愛我怎麼辦~~那家人會請我吃好吃東西嗎?大熊說:一起來阿!騙一頓飯好像也不錯...就這樣決定去了!

不過他堅決考試的時候不要吃我的壽司,他說考試不可以亂吃東西!我的壽司是亂吃?!!!!!真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

於是,6/16我就要看到熊爸熊媽熊哥哥了~~~喔~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