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四回家時
看到一片乾淨的草地突然心裡一驚!!!車勒?

手回家時狂發抖
第一次嘗到心痛的感覺  因為心真的隱隱痛了起來

時間已經過了六點
我哪裡也沒辦法問
所有的公家機關都下班了
往好的方面想....我的車應該沒有人要偷!!!

隔天到公司
請Diane 跟我一起工作的阿姨幫我打電話詢問
(天曉得  我連拖吊英文怎麼說都不知道)
先找到  拖吊現場所在地的管區
給車籍資料  終於問到我的車拖到哪裡去了

還不知道  這一次要挖我多少現金去....
但  慶幸的是  比起被偷   好一百倍
大概只有我這種背包客會遇到拖吊這種事吧!!

拖吊的繳費處跟拖吊場  分開.....
別想處理的很容易!!!
星期一見分曉....聽說多放一天就要多給20澳幣
心又隱隱的痛了起來!!!!

喬!!!你被綁架的四天要乖乖的!!!!
媽媽星期一就去帶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