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背包客棧上面棧友提到optus 可免費用google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拿起我的nokia e61 起來試用
沒想到我得意忘形  點了非google免費的網頁以後
剩下的2元credit被扣光!!!

但今天回家以後我直接申請gmail
optus是可以開gmail的信箱的
我把很多文字檔  寄到gmail信箱
這樣上公車就可以閱讀
還有一些英文的講義...看我多上進

跟朋友說好  沒辦法打電話 就用gmail 通訊 呵呵
optus也是有他人性的一面

反正如果有人想要使用optus上網免費用google 跟gmail
請記得 你的credit 一定要0.....
不然就會被扣光哈哈 扣到0他就不會扣了!!



今天本應該是要歡天喜地
但是  我的車子不見了.....
也不知道是被拖吊還是被偷
人生不如意事真的十有八九
今天心臟  真的隱隱的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