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停留五晚的便宜飯店!!!WATANA
http://www.staybangkok.com/watana.html
一個晚上300多居然有?游泳池?



事實是殘酷的,網頁上的照片雖然這麼豪華,但其實房間確實有一個味道,
但是含早餐,又有電視.電梯.冷氣.陽台.網路.浴巾!!!
太棒啦!!!但是熱水並不是很熱就是了!!


其實飯店的外面正在施工,不過我們參加的是斷腿行程一大早就出門了,一點都沒有影響。

可能泰國的服務業都習慣慢慢來吧,第一天要CHECK IN的時候,他老師勒,
早餐券跟網路券一張一張的寫,又弄別的客人東西,大概就等了20分鐘有,超慢。
早餐分為AB兩種,A就是普通的西式早餐,有土司.咖啡.蛋.番茄生菜.火腿.熱狗,
我看起來就像是分解的三明治,所以我每天都把他再度整合起來吃光。
第三天要喝咖啡的時候發現上面有口紅印,不過,我一點都沒有埋怨的意思,
那麼便宜一個口紅印又算什麼勒!!B是用泰國米煮成的肉粥,我超愛的,
可以選豬肉或是雞肉,沒有附咖啡。加上泰國特有的酸跟辣以後真是美味!!
尤其ROOM SERVICE超好吃又便宜,記得一定要準備好零錢,因為要是給大鈔,
服務生或是TAXI都會說沒有零錢,留下來當小費。

簡單來說,這家飯店在曼谷地圖的右上角,大家常去住的SUK11是在大概左下角偏中間,
原本我們以為去哪裡都很遠,其實因為地圖的比例尺放的很大所以還好,坐捷運或是TAXI BY METER
都不會算太遠。
以BTS來說,飯店在Ratchdapisek跟Sutthisan之間,離R比較近走不到10分鐘。
中間會遇到本地的盤古銀行,就是我辦簽證的銀行啦!!覺得超親切的!!
都會有特殊的雕像在銀行上面,台中的小分行也是...


有名的週末市集Chatuchak park只距離四站,若來的時間是週末可考慮先住這間,若要往考山路
方向移動再換飯店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