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二年級英文自修裡出現了這句話:"you can say that again..."

如果我沒有看他的翻譯,我會以為他是像中文口語中的"你再說一次看看!"結果居然是"我再同意不過你的話了"

誰說國中的英文就比較簡單勒?我一面一面的徹底讀過去,把我不會的全都再背過一次,這輩子我從沒有背過的兩個單字出現了"vendor""gauva"....小販跟芭樂,我應該日常生活中都要常用的字要會啊!單字量真的很少啊!目前要把英文自修裡的生字都記下來,再繼續往高中程度前進,以免挫折感太大直接放棄,也為了去紐西蘭而準備!

每天四個小時做客服,真的讓我的腦壓跟脖子肩膀無法放鬆,也是我晚上很難放鬆入眠的原因,到底要怎麼放鬆的接電話勒?每個步驟都得要聽清楚跟做對才可以的啊!如何放鬆勒?上一次一直想要按摩是因為沒有運動又一直坐著,所以下半身循環很差,一按摩就哎哎叫,這一次卻是因為脖子跟肩膀緊到不行而去按摩,有了運動而解決下半身問題,但脖子跟肩膀卻學不會放鬆阿~~除了按摩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減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