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六點就昏倒了!一路睡了十個小時,起床趕緊打給哥哥,還好已經在婦產科待命了~

猶記得阿嫂的第一胎陣痛了一整天,最後來是剖腹出來,這一胎從容多了,直接約好時間進去剖,前一天我到媽祖廟的時候,也有為嫂嫂祈福,希望順產又健康阿!七點多推進去產房,小姪子跟哥哥都在外面等候,小孩畢竟是小孩還是會不耐煩被吸引住眼光,生產非常順利,醫生走出來還說:"老大跟老二長的一模一樣...."不過是比較秀氣型的,鼻子也比較挺一點!

晚上洗碗掉下來一個,然後就割破手了~血流不止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幫我擦藥,然後開始講一些他的內心話,包括他還是最希望我可以找一個好歸宿,希望我可以瘦下來,因為我是他最喜歡的小女兒,他希望我以後的人生有人照顧,有沒有考上公職都诶有關係,只要瘦下來健康就好,還說媽媽看到我這一次這麼認真的想要吃排毒餐,準備的大量蔬菜連他都吃醋,父母親都很疼我,也會給我諈大的幫助,我聽進去了,我會做到。

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