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哥哥的話,我的感觸很多,沒有想到他仍然覺得"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所以不應該回娘家做任何事情~~
那我更應該堅定個人意願!!!!一直待在家裡阿哈哈哈.....嫁出去只是媳婦,不可以回家當女兒,聽起來就不划算阿,除非"嫁出
去昰當女王",不然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
   跟阿爸說想在家裡休息六個月,看來是應該設定一些計劃來實行...以免造成家人的恐慌引發我個人的恐慌....來做什麼好哩?
當然瘦身是一個(只要他們不要一直念我會瘦得更甘願),找到未來想要做的也有能力做的工作,好好的去旅遊跟放鬆,像今天
的計劃就是"把像山一樣的桌面清空,只有螢幕,鍵盤,滑鼠,檯燈還有我要一直喝的水可以在桌上!!"好難唷...我的經驗是三
天後就會恢復原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