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到Murray Street ANZ開戶的人  都有看過她
她是求之不得的中文行員Alicia Yen

不過我剛到PERTH 開戶的時候我並沒有使用到這個珍貴的資產
再厲害的行員也需要休假!!

幫我開戶的老外行員很酷
別人都是兩張金融卡
我確定他沒有問過我 就幫我結合成一張卡
其實這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時什麼都不懂的我不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慌張的跑到ANZ看到Alicia問她說"我只有一張卡,,,,正常嗎?"
還好是正常的!!!!
我無法形容可以聽到中文解釋有多麼的感動
因為我當時連去"惡鬼傑克"點餐 
店員都用伸縮指揮棒指上面  還一邊跳  一邊問說"this one?this one?"
超丟人!! 像台灣弄一張menu在桌上會死嗎?

上次陪朋友去找Alicia服務
等了 兩小時  因為她是紅牌啦 哈哈
我真怕他解釋太清楚  自己喉嚨弄壞掉

所以這一次我要去弄網路銀行的事
我就到Sr Georges Terrace 上的ANZ
不過他是抽號的
我是由Carol服務  她是一個黑人  講話細細慢慢的 很清楚
經過一年 我聽力也該變強了!!!

題外話  上次去找Alicia時  聽到另外一個老外臨櫃小姐跟她說
"Alicia你喜歡吃什麼熱狗?"用中文唷!!!
Alicia就很有耐心的也用中文回她問題
我就說......你還要教中文唷!!!!哇塞!!!!
cool.......我也是在perth隨意的亂敎老外中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