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明顯的心機行為是最貼心的~
當然也要我有好感才會覺得喜歡~
故意會在我故意買飯的地方出現,知道我想看的電影直接說好想看沒人陪他看,要坐車回家時他也剛好要去等客運,我買不到票他那麼巧也買不到?!機車裡永遠都會多一頂給我的安全帽,靠著他的時候高度正好,不會故意騎太快嚇人,來宿舍找我時都會有多買的一杯飲料(而且絕對不會有我害怕的咖啡因),不管什麼時候打給他都會接,都還沒有睡覺,不太會有進一步的行為,因為他是一個害羞的男人,對待他自己的哥們時又變成強悍的那一個,會抽菸但是不抽,會喝酒但是很少喝,跟家裡關係很好,跟我爸媽的關係也很好,會記得我的生日,記得我愛吃不愛吃的食物,記得我的手機跟宿舍電話,跟我一起討厭海綿寶寶,陪我一起罵政治人物,不想運動的時候就把我拉出去散散步,偶而會下廚弄超好吃的菜來嘗一嘗,出去玩永遠都是他拍我,偶而我拍他,如果出國玩也會寄明信片給我,想起他的時候電話就來了!

為什麼沒有跟他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因為他只存在在我昨天的夢裡~我昨天還以為自己在台南念書的夢裡~
恩實在是太美好的夢了~沒有經濟社會實際的壓力,只有甜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