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逛別人的影評部落格,哎~他們就是有寫出不同觀點的才能啊!我也想要培養自己這種才能,我仔細想了一下,最簡單也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回復閱讀習慣。

從有記憶開始,我就經常跑去精武路的圖書館悶上一天,亂看亂翻,從兒童閱覽室有注音的圖書開始,到兩岸動盪,義大利食譜,穴道棋譜,我什麼都看!當時所有的零用錢都花在買書上面了!我尤其喜歡新書那個唰...翻開的聲音,我會用我的私章在側邊直接蓋上,每本書我都細細翻過,小時候蠻自閉的,還沒有發揮天花亂墜的口才之前,我最喜歡躲在房間裡放幾個小時的古典音樂,相聲,或是在陽台的小角落,安靜的翻一個下午的書,多開心啊!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這個習慣不見了,我也沒有繼續像小時候會自己寫文章自娛,甚至在開始準備國考之後,覺得自己的寫作能力更是倒退到"不成文",對自己蠻失望的,所以之後才開始想要開始寫日記,練習自己的組織能力。

像是煮飯一樣,想煮出好菜也得需要有好的食材阿,想要寫出好的文章,閱讀量跟寫作的量也要足夠,當然,書可以都去圖書館借,但圖書館可不是我想看的每本書都會買,所以我決定每個月都可以花五百元買書來閱讀投資自己,五分鐘之後我就馬上買了三本...哈哈哈,不過與其說這三本是想要閱讀量,不如說這三本為工具書,其他的就先去圖書館借來擋著先~

七月份的投資書本為:

1.不辭職一樣可以考得上公職證照

2.故事可以這樣寫

3.驚人超慢跑瘦身法

等金石堂送來吧!!!七月結帳金額597元!

對了~上一次客訴博客來之後,火速的立馬將贈品寄來了,而且網頁上也直接show出贈送繽紛三件組,大概是跟廠商直接要來贈品直接送,以免又遇到我這種客人客訴,但事實上照片有寫就是要送阿!對吧! 於是為了避免又有相同問題,我就換去金石堂買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