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4

       今天試用購物台買的染髮劑,當然還是要poo free,不過染髮後本來就不用洗髮精,媽媽 用的時候覺得染不過,如果我也染不過去那只能退貨了!

       我的頭髮是非常難過色的那種,只要說明書說要靜置15分鐘,我就一定要留到半小時以上,但其實還染得過!只是他號稱洗髮就可以染髮,但事實上很難搓出泡沫,難道是要多一點水分?反正我只是想要對付新長出來的那一截白髮,我可以接受,而且我是全部買黑髮!!!要一路黑到底了!

       染完也用溫水沖洗很久,頭底有癢癢的感覺,到隔天都沒有強烈出油,後腦杓還是有毛囊炎還沒有好,於是除了染髮的今天,這陣子還是要用稀釋洗髮精來洗頭,靜待頭皮的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