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初考考的烏煙瘴氣之時,晚上睡覺蚊子也不忘來我耳邊繞繞,惱人阿~如果只是盯了就跑就算了,為什麼要去鑽鼻孔!!失眠又要考試真的很痛苦。第一天考完本想要晚上七點先睡一下,一躺下蚊子又來了,這才想到我有電蚊香,插了以後就香甜的睡到半夜12點。就被發炎的大腿筋痛醒了!趕緊起來吞了一顆普拿疼,但再也睡不著了...

     今天考完到家,發現電蚊香根本沒有拔插頭,我趕快拔掉以後,蚊子馬上一擁而上,但是先前矯健的身手不再,飛的好慢好慢,宰掉三隻以後,我以為已經結束了,可是越飛越快的蚊子一隻又一隻地靠近,好像被迷昏的蚊子漸漸地清醒了,可惡!!因為最後一片電蚊香已經在裏頭了~~晚上我哪還有後盾繼續抵禦外侮的攻擊><....

     每個冬天,我們全家都得面對一個問題,就是蚊子。

     我不明白為什麼夏天的蚊子少,到了冬天就瘋狂的出來獵食,大概是因為夏天我還可以用電風扇驅趕他們,冬天只能蓋棉被任憑它們在我耳邊恥笑我,讓我睡不著。

    前幾天上網無意間看到嬰幼兒網站中介紹有關防蚊的商品,因為嬰兒的新陳代謝很強,體溫相對的也很高,蚊子最喜歡咬嬰兒了,我家的嬰兒又有過敏性皮膚,經常一咬就紅腫個好多天,看了真是心疼,但蚊子可不會心疼,他只想吸飽,而嬰兒是最不會反抗的。

    找到了這個厲害產品之後我立馬訂了兩個!!

e57172744-ac-8533xf6x0600x0450-m.jpg  

 

        我相信他會成為晚間睡眠時,保護我跟我姪子的最佳利器!!

290716_bo.jpg  

       看到沒,他可以往下卡住床墊,所以蚊子根本沒有空隙可以進來,比一般的懸掛式蚊帳方便多了,又不用盯釘子也不用貼掛勾,唯一的缺點可能是...這樣怎麼好好地看電視?!看說明寫清洗也很容易~哈哈哈~明天一早起來就去付錢!!!!!!!!!!!!!!!!!!!!

(照片引自: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7172744?r=1158504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