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課~對課程期望很高,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為什麼我的聲音情緒會那麼平?我稍微在第一天的課程裡找到的答案~

好的故事必須要像串燒一樣,串一塊肉,又串洋蔥,再串青椒,這樣才會有層次又豐富,也就是說要有敘事的人,敘述一段之後加上對話,在敘述一段之後,又有對話!如果都只是平鋪直述的敘事,就變成一根無聊的熱狗了!

那對話要怎麼樣豐富?模仿是最好的方式,董事長就用低沉的聲音,下屬用活潑一點的聲音,年紀小就可愛一點,做出不一樣的情緒,這就是我現在應該要多練習的!

班上認識了一些好可愛的同學唷!我知道我的說話能力很強,對比之下真的就是情緒太平穩,如果可以把這一點改正我一定可以讓客人更想聽我說話~

 

五點下課了~我line蛋捲,也打電話給他都沒有回,等到七點了,我突然有點恐慌找不到人,我真的好沒有安全感唷!萌生退意阿~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昨天盧他看恐怖片他嚇到了!?

我就是這樣任性又怪異的人阿!

 

原本上完課的充實好心情就down了~

快來看商品組合準備星期一的開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