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正常亮黃燈,wifi也連的上但就是不能上網,桌機也不能連線,這樣我要怎麼寫網誌?

只好打電話求救了,中華電信告訴我關機重開,然後觀察閃燈,然後他又去看機台,最後結論就是,請師傅到家裡看...然後請我打電話去台灣固網,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打?因為打去台灣固網後,他也一樣叫我打去中華電信...詭異~

幾度懷疑是不是我的桌機壞掉,但明明wifi也不能用的狀況下,我停止懷疑,總之等師傅來家裡看看再說...

昨天才剛在開心說,終於把大熊的手機號碼忘記了,結果~

又夢到大熊了,夢到他在生日當天打電話給我,然後有顯示來電,所以我又想起來電話了~

如果可以有吃了就不會亂做夢的藥給我吃多好?我夢到我的生日當天,大熊打電話給我,然後像沒事情發生一樣,我馬上就醒了!因為我知道這不可能發生,還來不及被夢境欺騙的品嘗幸福感,馬上就醒過來了~我真沒有做好夢的福氣...

阿~總比不適合又硬在一起來的好?說服別人的時候很容易,為什麼說服自己卻那麼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