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聖誕節,我收到之前srt實習幫我處理的vivi寫來的卡片,這卡片很妙,因為先寄到之前當舍監的地址,我一直到最近回去拿才看到,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個卡片!

186942438000  

有101耶~是我喜歡的卡片風格,但這不是重點!vivi的字體真的很可愛又舒服!

186942266263  

這一張彩虹卡,雖然是vivi幫我抽的,但真的很符合我當時看卡片的心情,從開始想要變漂亮,跨年因為胖子被歧視羞辱,不想要再有這樣的感覺,想要讓自己變漂亮,都是有關於我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的想法去改變的,為了別人去做的事情不會讓自己快樂,只有為自己!只有我能夠使自己真正快樂~多年來也都沒有收過聖誕卡片了!收到的感覺很開心!我也好想要別人收到卡片很開心唷!於是我開始計畫要寄信給特別的人!

很沒有行動力的我,終於寫出第一張卡片~就是跨年時好天氣B&B的老闆Claire~如果不是他出借場地,我不會有這麼開心的跨年,也不會聽到那句讓我下定決心改變瘦身的話!裡面還附上我自己做的書簽,還有mos burger折價券~我也希望他可以收到之後,跟我有一樣程度的開心!

那下一個要寫卡片的是誰哩?!再來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