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一位老同事,第二胎都已經生出來蹦蹦跳了還沒有去看過,決定今天擇期不如撞日!

拿了很特別的東西請同事吃,聊了一下他的育兒經,說到我最近真正有了決心瘦身,他也傾囊相授有關他產後瘦身的所有秘訣,拿體刷直接出來刷給我看,最後我吃了肉乾,還拿了一台滑步機回家!

很久沒有這樣去朋友家裡拜訪,跟朋友一起大笑了!為什麼我以前要抗拒這樣做?怕打擾對方?事實上不會吧!?我想我應該是一個好的陪伴者...再來計畫拜訪一下誰哩?

今天收到身體調教聖經的厲害健康食品~補繳30趴的稅金~好痛!力馬打開來吃!心裡作用吧!吞下的那一刻馬上覺得自己很漂亮!哈哈哈~隔天也開始愛照鏡子!就差找一個人來愛一下,這樣會更有決心變美阿!

晚上去唱歌,聽到一首歌,歌詞是"眼看你和他,正面擁抱"

突然想到當時在澳洲,跟喜歡的男生一起去酒吧參加學華爾滋活動,我真的很興奮,畢竟會有手跟腰的接觸!下班衝過去會合,他卻帶了新認識的女生一起去,真的是眼看你和他,正面擁抱...沒人了解我當時的心情,只有歌曲寫出來了><好淒涼寫實的歌阿!陳珊妮太厲害!喜悅,感動,淒涼都是絲絲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