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綜藝節目曾經有一個遊戲,到街上去找老外唱中文歌,請現場的藝人猜她唱什麼,另外一種就是找很不會唱歌的藝人戴耳機,然後唱歌讓別人猜她唱什麼!不管是哪一種都超好笑的...

是昨天運動突然想到的,因為我帶著耳機,在空曠的公園裡一邊用滑步機,一邊有一句沒一句跟著唱歌,有時是英文歌,有時是中文歌。不管是英文歌或是中文歌我都沒有仔細的看過歌詞,有時候很好奇回家查了,才發現我根本都會自創歌詞!學生時代對於歌聲很自豪的我,在突然有其他運動者或是情侶步步走近時,我也會突然收聲...生怕自己就跟古老綜藝節目中的聲音一樣,調子跟歌詞拼拼湊湊,到別人的耳朵中後,反而會是一種折磨...一樣都不認識,都是陌生人,我在澳洲唱歌倒是很放的開,一副就是老娘剛剛第一次見到你,同時也會是最後一次見到你的想法,放膽的唱,放膽的在街上笑,那時候真的是很沒有壓力,很像小學時單純的快樂阿~

同理,在國外海灘的不知羞恥比基尼,可證。

剛剛又犯了買書的癮頭,這次買的書很不一樣,是有關bossa nova吉他的教學書,還蠻貴的,仗著有一張七五折的優惠就敗下去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練...但是先買回家不就是實行的第一步嗎?起先是因為又想起也夢到我的前男友,臉書真的是繼無名小站之後,更可以追蹤別人的社群,我就在上面找到了他,發現他越來越像老頭,還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開起音樂工作室,也想起去年他生日,我鼓起勇氣打電話跟他祝福,手抖的樣子。感覺打完這通電話,會放下些什麼?有很多女生會說,等我瘦了我就要去見前男友讓她們後悔!對於他,我覺得變美根本不能跟他有什麼共鳴,也無法吸引他的目光,只有談起音樂他的眼睛會發光,我記得那個閃爍專注的眼神,也很想要回到當初一起練吉他的日子,忘掉自己幼稚耍性子,自以為是偉大的愛的行為,只想要精進我最喜歡的bossa nova,到時候跟他一起分享。

A小姐是我澳洲認識的朋友,很有上進心,也很會享受生活,前往大陸工作之前,曾經跟我訴過跟老外感情上的苦,也告訴我R小姐是在他離開澳洲之後,跟他的前男友交往的對象。

最近跟R小姐聯絡上了,他發現原來我曉得這件事情之後,非常的驚慌,也告訴我他很痛恨A小姐,我一再的跟他保證,我知道的事情用一句話就可以結束了:"你跟他交往,然後你們分手了!"周杰倫跟侯佩岑的交往我還比較清楚哩...我也很高興我沒有八卦跟A小姐多問什麼,沒有這些事情,我才能無壓力的分別跟他們當朋友,只要記得他們王不見王即可,也不想要問他為什麼恨...與我無關~

於是也想通了一件事情,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弱點跟自私的地方,如果我把每一個朋友都當成一本書閱讀,我可以挑章節去欣賞,如果看到某些章節傷了我的心,我也可以立即去做反應,撕掉這個章節,每一個朋友都可以教我很多事情,不需要因為其中一些章節不好就放棄朋友,而是應該學著跟朋友溝通,不要再重複發生,我把這個新想法視為一個挑戰,畢竟以前的做法就是丟了,認識新朋友就好,但繼續來往而不再受傷害,讓朋友更加緊密真的是更大的好處,總之,想通了就海闊天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