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沒有顯示姓名~我想大概不是公司打來就是廣告吧!結果一接起來女生說:"我是XX~記得我是誰嗎?"老實說我完全沒有印象...電話那一頭的聲音好小~但多年來的客服經驗告訴我,我只能用推理的,不可以一開始就沒禮貌的說不知道...

先故作輕鬆的問他:"你在幹嘛?"回答:"在上班阿~"我有什麼很久沒見的朋友又在上班嗎?幾乎全部阿!如果他會問記得我是誰這種話,也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是詐騙!第二種: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他應該也沒有把握我是不是記得他~

你現在還有在XX嗎?喔~原來是之前做舍監的另外一個工讀生阿~還好我沒有一開始就說不知道~我當然記得他!哈哈~不過這麼樣的不熟當然是因為有事情才會來電~儘量的回答他之後就掛斷電話了!

開始思考為什麼會害怕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怕尷尬!怕沒話題!這是我的結論....所以說朋友是要長期經營的阿~ 跟客戶一樣,不能有事情才找~不然就會超尷尬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最近聽到的好喜歡的歌~特喜歡他的歌詞:"A little girl with great big plans"...歌詞裡有很多他想要嘗試的事情,跳芭雷舞,做很多很瘋狂的夢想,想要把寬闊的世界握在自己的手中,保握每一個機會!我就是~一個很多又棒又偉大的計畫們的女孩!好勵志的歌曲!一邊運動一邊聽這一首真的很有力量!

又~臉書昨天找到一個有關生日剖析個性的網站~有關自己的生日,查了一下真的是很準確~~

普遍都有把自己當作實驗品的習慣,不管是實驗各家的祖傳秘方、新的飲食或是各種奇怪的運動(如果他們想減肥的話)。他們對任何一種新方法都躍躍欲試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我很高興我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