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
很懶惰,天氣起風了,在陪朋友去逛完大賣場之後完全不想動,幸好我對於懶得出門運動有配套措施,就是比起來一點都不更輕鬆的騎腳踏車50分鐘!
從家裡騎到大賣場,一路上坡10分鐘,打開厲害的義大利冰淇淋請我吃!朋友啊!好美味的負擔罪過??接著一路回家直騎非吃到不可的雞排,卻在半路我自己又迴轉了,如果放棄這個雞排,可以在明年去吃喜酒的時候漂亮一點,我可以忍住!我變身為鋼鐵般的意志,轉身騎回家!
還是不想動...我趴在床上奄奄一息,好多的藉口浮上心頭:"外面起風了,運動流汗會加重我的感冒...""那麼晚了出去很危險!(明明就凌晨夜跑過...)"可是一想到我挖的101那麼高熱量的冰淇淋,我爬起了!我用至少30km以上的速度連騎了50分鐘,想像我明年去台北吃喜酒搖曳生姿的生影,我稱讚表揚自己戰勝惰性,厲害!厲害!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6)
才第二天我就出現疲倦感,那之前到底哪裡來的毅力跑滿100天的?我的眼鏡是大鏡框,度數深導致整隻眼鏡很重,所以跑步的時候都會把眼鏡拿掉。
大概之前都是真的凌晨跑沒有人,現在拿掉眼鏡真的很怕沒看清楚撞到其他運動的人,幸好我都是慢慢跑,別人讓我比較多,店家燈也都還亮著,突然往樹上看過去,燈光透過樹葉縫隙射過來,加上我又是閃光眼,天啊!變成巨大泡泡的效果,這大概只有深度近視散光的人才能懂我的感受,一個燈變成三個又放大,一邊跑一邊閃,真的很像是星光燦爛的煙火放映,我開心~
一直都會幻想如果運動的時候遇到初戀情人,或是心儀的男人時怎麼辦,難道要一直帶妝穿漂亮嗎?今天跑一跑突然想通了,我初戀的情人根本不運動,也不可能來我住的這一區,即使我心儀的男人真的跟我在同一條道上運動,我也會因為沒有戴眼鏡認不出他....一下子笑出來了,有運動,真的很容易樂觀開心~
今天故意跑超過5km,因為nike一起的朋友我只差另一個人5公里多,而明天就是10/1,我不相信大半夜之前他會出來跑,至少不要最後一名,哀~只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心情好,好容易滿足唷~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9)

本來現在的我照計畫應該是要在綠島跑火燒島馬拉松的,但是情已逝,我也取消了,夢想板上的計畫還是要開始實行,那當然要從今天開始!地點就是我家隔壁永遠情不移的公園!
吼~~老實說真的很多人運動,這一區怕死愛運動的有錢人很多唷~~最近又多了很多的老外,還有我!想要把脂肪做成的褲子跟衣服都削掉!跑!一百天!500km!!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