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雖然開始慢跑,但還是想撐一天不洗頭看看,明日若無法忍受就馬上洗!day off
Day 29
腳踏車飛快騎了50分鐘後全身汗,不得不洗,今天改用好市多茶樹洗髮精,可是好澀耶~~似乎太刺激嗎?仍有髮尾潤絲。隔天早上頭髮全都直挺挺,像是一把乾燥稻草...還是不要隨便換掉洗髮精...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45)
Day 24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頭髮出油量變多很多,但變數只有加了髮尾潤髮,只是猜測,至少要把稀釋過的潤髮乳用完吧!日夜顛倒真的太嚴重,慢慢從下午起床進步到10點起床了,等一下逼自己躺平,不熬夜一定也可以改善出油量的!
Day 25
不是不想洗~是玩得太累了,day off啦...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7)
Day 23
發炎又壓下去了,頭皮舒服,照常稀釋洗髮精洗頭,浴室的嬌兒保濕露只剩下一點點,乾脆也灌水進去稀釋,溫水沖完之後,在中長髮髮尾端直接潤絲,一分鐘沖掉,久違的高級感跟香味回來了,完全避開頭皮部位,髮尾的打結狀況百分百改善,我覺得,這樣一定也是可行的,在這個過渡時期,用最舒服的方式度過它!
10月中想要去離子燙,如何跟髮廊設計師說要poo free?還在想當中,連洗頭抓太大力我都不太敢表現出來,那洗髮精的要求呢?真的要加油了!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6)
Day 20
day off
Day 21
中午過後頭髮油量大,且頭頂開始非常癢,落髮多一倍,頭頂有些微發炎,我檢討應該是因為最近熬夜睡眠不足也有關係,頭髮光澤度依舊良好,髮尾打結部分比較嚴重,沒有用潤髮乳。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9)
Day 19
颱風天涼爽,昨晚就沒有洗頭髮,到今晚要洗的時候還沒有油感,但為了尚未完全康復的毛囊炎還是洗頭,對於冬天的poo free非常有信心,狀況越來越棒啦!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6)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4)

Day 17
毛囊炎好的差不多了,有些開始結痂掉落,頭頂今天有比較嚴重發癢感,今天仍然稀釋洗髮精,有一個朋友開始跟進,因為看到我的髮質"似乎好像"變得比較有光澤,我又是一個那麼喜歡分享的人,就被我說服參加了!但她一直對於到底要洗多久,沖多久無法判斷,於是要求我拍了一張洗完頭的水顏色照片!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2)
Day 16
居然今天也還有一點點殘留的染髮劑,好恐怖...可是沒有耐性染完沖那麼久...髮質確實變得好啊!沒有頭皮屑問題,毛囊炎也快要好了,毛毛的其實是因為我自己的自然捲使然,12月考完試再去弄離子燙整理一下吧!到時候髮質又好又亮麗~~~想到就高興!
對於稀釋洗髮精,覺得真的沒那麼毒...即使使用量跟直接洗頭髮是一樣的,也沒有完全清洗乾淨的感覺,頭油味稍微有唷,只是換一個方式洗頭髮可以讓頭皮舒服那麼多真是厲害!假使之後天氣變涼爽,就可以來拉長洗頭髮的天數跟試著只用溫水洗頭了!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6)
Day 15
稀釋洗髮精清洗,水很灰,應該是前一天染髮殘留沒沖掉的,恐怖唷!要不是白髮長的跟富士山一樣,我也不想要染髮,還只能染黑...boring!
觀察這幾天髮質,似乎開始出現天使光環?還是因為染髮後的光澤?不曉得...反正目前順利,只剩後面一些毛囊炎還是摸到會痛,快點好吧!你們!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6)
Day 14
今天試用購物台買的染髮劑,當然還是要poo free,不過染髮後本來就不用洗髮精,媽媽 用的時候覺得染不過,如果我也染不過去那只能退貨了!
我的頭髮是非常難過色的那種,只要說明書說要靜置15分鐘,我就一定要留到半小時以上,但其實還染得過!只是他號稱洗髮就可以染髮,但事實上很難搓出泡沫,難道是要多一點水分?反正我只是想要對付新長出來的那一截白髮,我可以接受,而且我是全部買黑髮!!!要一路黑到底了!
染完也用溫水沖洗很久,頭底有癢癢的感覺,到隔天都沒有強烈出油,後腦杓還是有毛囊炎還沒有好,於是除了染髮的今天,這陣子還是要用稀釋洗髮精來洗頭,靜待頭皮的康復!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