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華廣生技上網去稍微看了一下,我知道舊廠設在大里,即將搬遷到用14億蓋的新大慶廠,主要是在做血糖計,賣的還不錯,是很穩定的大廠,尤其是大慶廠就在我家旁邊,九點鐘到廠區開始填寫資料。

除了基本的履歷之外,背面還有簡單的英文數學題目,說是簡單,我覺得比友達考的難耶!還要求要寫算式出來,寫完也還沒有改,一個女生開始進來講解有關新廠舊廠的搬遷跟未來可能的上班地點,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薪資...

不管學經歷,都是20100底薪,無塵室多兩千,夜班加八千五,週休二日,但一到五每天都要固定加班2-3小時,星期六隔週休加班8小時,聽的出來是怕超過勞基法的最高工時,但這樣加班加一加也不過30000....如果算時薪起來真的很慘耶~當場有一位男性就站起來說要先走,直問他什麼原因,就說薪資問題,我也走了,因為我不能立即上班...哈哈哈還是替自己留一條路嗎?

下午去應徵社區秘書,沒想到面試的主管出去了,變成已經在裡面上班的朋友幫我面試,我一直笑,然後他說隨便說一說就算了,我還裝模作樣的多問問題,加上我拉門出去的時間一分鐘!堪稱史上最快的面試~

不過有朋友面試就一定會錄取嗎?那可不一定~

如果都沒有錄取,我會去新竹做安檢員?

我也不知道~我好善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