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看到鄭華娟的推廣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oofree?fref=ts

大約三到五個月去理髮時,洗髮妹大概都是用"我是她的殺父仇人"這種力道幫我服務,洗完之後覺得很乾淨,但開始嚴重出油發炎發癢,又因為日夜顛倒,所以頭油似乎越發嚴重,爬了一些文之後突然覺得應該要來試一下poo free,因為聯想到年輕的時候曾經因為男朋友接觸一個傳直銷-克麗緹娜,克緹首先推廣的就是潔容霜,一天要照三餐洗臉,睡前又要洗,我記得我以前的皮膚很好也不太出油,後來就不是這麼回事了,除了開始瘋狂出油之外還長很多痘痘,幸好都沒有留下太多的痘疤。

後來出社會,找到要輪班的工作,開始到天亮才睡著,起床就差不多要衝去上班了,交通時間不能省,買晚餐時間也不可能,當然只能省的就是刷牙洗臉的時間啦~還好我也是素顏示人習慣,除了有時候斗大的眼屎會嚇到自己跟同事之外,養成只有睡前才洗一次臉的習慣。

可是說也奇怪,久了之後,皮膚反而不太長痘痘,出油量也比較少了,難道這也是呼應到poo free的過度清潔的觀念?減少過度清潔跟刺激,反而讓皮膚獲得休息跟重生!

那頭髮呢?髮型師說我的頭皮敏感,建議每天都要洗頭髮,其實冬天我是可以忍三到四天都不要洗頭,夏天大概兩三天,這次開始天天洗之後反而覺得出油狀況變嚴重,我用的已經是最不敏感嬰兒的洗髮系列了耶~世界末日要來了嗎?

臉書的爬文發現,首先poo free就是清水!清水!清水! 洗前先梳頭(溫水開洗時我才瞪大眼想起來),階段中可能會有白頭垢,頭皮屑來攻擊我,還好老娘都在家裡,就試試看三個月,也沒有損失,搞不好髮質變的跟年輕一樣好,髮根可以站起來蓬鬆見人,那就開始吧!

by the way~另外一個poo free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化學產品洗頭之外,又可以減少汙染環境~我愛!

Day one

      溫水伺候,忍住不拿洗髮精,其實只覺得頭油沖掉一些,其中一些頭油還在頭髮上,忍住不要按摩太多,用大毛巾包住頭髮,稍後用冷風吹乾,靜待明日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o free 鄭華娟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